233

关于竹马的日语五十音表

蒙茶茶:


1.あ


相(あい)叶(ば)氏……
相(あい)叶(ば)君?
相(あい)叶(ば)桑!!


系统提示:小尖嗓发动连续攻击,相葉雅纪已被击倒。







2.い


“一拉下一马赛(いらっしゃいませ)!!”


演唱会后。


“kazu”


“纳尼”


“要和我一起回家吗?”认真脸。


“……”意思是要见家长了?(°ー°〃)


——“桂花楼最近正好缺人手。”


相葉雅纪桑再次被小尖嗓击倒。







3.う


“啊!うまい!”


二宫和也又往嘴里塞了一口汉堡肉。


“爱拔氏最近的厨艺又进步啦。”


“那是因为吃的人是kazu啦。”


——因为做的人是相叶雅纪啊。


——因为无论我做什么你都会说好吃的啊。







4.え


二宫和也不知道相叶雅纪什么时候开始有了エロ(えろ)的设定。


然后还感染了他。


“奇酷比都露出来了!!!”


他指着紧身的运动服下爱拔桑遮掩不住的奇酷比,提前为自己的不专心找好借口,“完全让人无法集中视线啊!”


“快点藏起来!藏起来!”


傲娇才不会说是不想让其他人看到呢。


( ̄~ ̄;)








5.お


“お幸せに。”(祝你幸福)


17岁的二宫和也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对面的兔子眼睛已经不只是通红了。


最初的两个人。一个敏感细腻,没有被爱的自信。一个笨拙懵懂,还没有没有爱人的勇气。


他在回家的总武线上任性的打破本应保持的平衡,又在口不择言地说了一堆话以后对上他的眼睛时忍不住心软。


怎么舍得让自己喜欢的人为难。


只能说一句祝福,祝你幸福安康。


到了下一站,他就可以装作没有说过这样的话迅速地下车,然后明天还会在练习室若无其事地相见。


广播已经响起来了。车门已经开了。


身边的人还没有说过一句话。


“那我先走了。”


他拉了一下背包带,站起身走向车门。


然后第一步就被拉住。


“虽然我有点笨还没缓过来。”他颤抖着转过身,看到相叶雅纪拉住他书包的,同样颤抖着的手,眼睛里摇摇欲坠的碎光,“但是我想如果不是kazu的话我肯定不会幸福的。”


“所以你愿意等等我吗。”


等待不用太长。给我再多一站的时间。


然后,我们就会有20多年的陪伴。


20多年以后,也会继续陪伴着走下去。



……谁知道我到底能不能写够50个呢【摊手。

评论

热度(47)